哇啦哇啦

【凌李】大姨吗(甜一发完)

忙了一整天,凌大院长终于回到家,刚洗完了澡,边擦着头发边踱进卧室,就看见自家的小警官捧着个手机坐在床上,穿着一件宽松的T恤,两条毛绒绒的大长腿盘着,手机屏幕的亮光反射得他眼睛也亮亮的,但丝毫没分一个眼神给自己。


等擦干了头爬上了床,大院长越过小李警官去勾床头柜上的一本书,打算开始每晚的夜间阅读,瞥一眼,一旁的李熏然还在聚精会神地捣鼓手机,完全无视自己的存在,终于忍不住发话了:“早点休息啊,别老玩手机!”


“谁玩手机啦?我在办正事好伐!”


“办什么正事要一直盯着手机看啊?诶不对,你这怎么在用我的手机啊?”


当初iPhone 7plus一上市,小李警官就守着官网等开售,等新手机到手像小孩子新年拿到了压岁钱,得意地在凌院长面前显摆。对此,凌远很不屑一顾,就是你们这种消费者喜新厌旧,才让商家有机可乘,原来的旧手机有啥不好啦?结果小李警官飞来一记眼刀,你说啥?凌院长立马噤声,李警官很满意,大手一挥说,我早想好了,我的6s plus就给你用了,你的5s也好换换了。得,还能说啥,谢主隆恩吧!


所以凌院长手机的密码啦指纹啦都是小李警官的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开机so easy!


凌远把头凑过去,想看看李熏然在搞什么名堂。貌似是新下了一个App,全粉色的界面,特别少女风。


“诶老凌我跟你说,这个App特别好,它能记录你每天的生活习惯,还能提醒你重要事项,今天我看到简瑶在用才知道的。我刚下好,你等等,我先帮你注册一个号。”


“什么App啊?”不同于李熏然手机上装了各种奇奇怪怪的软件,凌远手机上的App简直可以用乏善可陈来形容。对此凌院长很不在意,手机嘛,主要就是用来通讯和工作使用的,顶多和自家爱人腻歪腻歪,装那么多有的没的干嘛啦。


“叫……叫那什么大姨吗。好啦!注册好啦!还要再填一下基本信息……”


啥?大姨妈?这是什么亲戚名字啊,凌远一脸懵逼,看着李熏然在屏幕上指指戳戳,“年龄34,身高183,经期……经期就按照简瑶说的,随便写个7天吧,周期也写28……”


“等等,你这填的什么玩意儿啊?我哪来的什么经期啊?”凌远再怎么不懂,也好歹是医学院的高材生,一院之长。这自家爱人怎么把自己捣鼓成妹子了啊?


小李警官毫不在意,兴奋地说道:“哎老凌,说给你听你也不懂,这其实是一个女生用来记录大姨妈的软件,大姨妈就是那啥你懂的……但你不用管它!你不是老忘记吃饭吃药吗?你看它这里,点开首页就可以记录生活习惯,每天的便便啦、吃水果、运动情况都可以记录下来。我再帮你添加每天喝八杯水,还有定时吃饭、吃药的提醒,这样它就可以代替我时时刻刻提醒你啦!”


“那这下面的记录按钮是用来干吗的?”凌院长不耻下问。


“诶,我也没研究过,这App简瑶今天刚安利我的,我点了看看哦。”


李熏然点进去一看,就是个寻常的月历,但是有些日子上特意用粉色、紫色标注了出来,就好奇随便点开了一个日子。嗯,黄体期?这是什么意思?再点开一个日子,排卵期,旁边还用个括号特别重点标注:易怀孕。


夭寿了!李熏然脸一红,连忙退出页面,结结巴巴地说道:“这……这一页你不用管了,反正你就好好用首页上的生活习惯记录功能,给我按时吃饭吃药,我会定时检查的!”


“好!”凌远一口答应,“不过今天嘛……”


“今天怎么了?”小李警官满脸疑惑。


“今天我觉得应该是我的排……精……期……”凌院长说完就扑了上去。


“卧槽,凌远你干嘛!你这是袭警啊!啊……”


肖想了一晚上的T恤终于被扒掉,丢在了地上。



于是从那天起,这个叫大姨吗的App就在凌远的手机上落地生根起来。和周围的三个新闻软件四个财务软件一比,粉色的App显得特别格格不入,可是凌院长每次划开锁屏,一眼看到,都觉得心里甜丝丝的,每天的生活习惯记录得也特别认真。


那天李熏然洗好澡,心血来潮真的查起记录来,点开健康习惯一看,除了凌远平时工作实在忙,运动的频率有点低之外,其他都还挺好的,小李警官表示很满意。


诶等等,随着小李警官漂亮的指尖往下滑,“爱爱记录”几个字突然跳了出来。李熏然有点脸红心跳地点开查看详情,结果发现认真的凌院长连那啥都记录得特别详细。昨天爱爱时间是21:06分开始,使用安全套,所以昨天的日子下标注了一把小雨伞;前天是22:23分开始,未使用措施,所以就是个小爱心标志。小李警官还顺着这个思路想了一下,昨天为啥没用套?哦好像是自己加班回来有些晚了,洗好澡就特别着急,催促着人快一点直接来;再往前是……


反正小李警官看了一个月的记录,最后面红耳赤地丢掉了手机,把自己整个人蒙在被子里,导致凌院长一进卧室,就看到一只巨型蚕宝宝。等好不容易把人从被子里薅出来,刚想亲亲时,被一拳捶到另半张床上:“你今天自己睡去!”


“啊?为啥啊?”


“因为我觉得你的‘排精期’太长了!”小李警官恶狠狠地说。



end


今天在用这个app时突然开的脑洞,就是下面这个,推荐给妹子们,还挺好用的。^_^



评论(17)

热度(78)